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共享世界的丰盈,生活远不止一种可能!

2019年01月29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从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到共享办公……共享已经成了这个时代的主旋律。

在共享空间里,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干净舒适而富有个性的空间环境,更能分享各自的兴趣和价值观,分享一种年轻open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这种以开放和共享为核心的现代城市生活方式,早已在世界繁华都市里兴起,并广受欢迎。

新光大中心

Hubud

Hubud是巴厘岛上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最好的一家联合办公场所。在Hubud的竹港,有着全巴厘岛最快的网速,各种促进社交和独处的微环境,以及一批雄心勃勃的远程工作者。主室,阁楼,有机咖啡厅,花园区,会议室,接待室以及Skype展台组成了巴厘岛的设施,Hubud甚至提供包括住宿,租赁摩托车,机场接机和无限制的共享办公空间的会员资格。无限的coworking空间会员。

新光大中心

这里还会举办社区活动,比如 Happy Hour、唱 K;如果你喜欢安静,可以在这里跟三两好友聊天工作。如果你喜欢热闹,还可以在这里开火做饭,召集朋友一起聚餐,开个狂欢趴。活力专注,激发灵感并能带来无限思考的办公氛围;融洽相处、志同道合的工作伙伴;内涵丰富,多元文化交融,能为你带来稳步成长的社群平台……

新光大中心

伦敦old oak

老橡树坐落在威尔斯登结运河之畔。除了私人空间之外,每个楼层都设有精美的共用厨房和休息室,另外还有健身房,水疗中心,电影室,10000平方英尺图书馆,餐厅,酒吧,零售店,活动空间,屋顶平台等公共娱乐空间和豪华设施。

除了物理空间,在老橡树的生活方式,可完美解决生活在伦敦的窘境。服务的全方位、多重共享资源令单调乏味的城市生活逐渐丰盈,让会员可以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东西,享受繁华之外的精神滋养。

新光大中心

知识时代来临,自由人的自由联合,将是未来的工作趋势。新光大中心,打破原始空间、业态定式,所有空间本质都按艺术空间去打造。灵活多元的工作空间、讨论空间、分享空间,不仅满足工作需求,更?激发人们内心兴趣,打破僵化组织,引导人们自由连接,积极创造。

空间之上,有咖啡的书店、充斥着书籍的咖啡厅等在新光大中心随处可见,让用户可以随时停下来等等心灵的步伐。垂直马拉松健身楼梯等,在趣味中管理了用户的身体健康。未来,新光大中心还将充分利用写字楼的公共空间,从用户的兴趣爱好出发,组织美学、美食、运动、阅读等社群活动。

新光大中心

新光大中心着力营造丰富深邃的精神文化内容,将文化、艺术作为载体,通过艺术展览、文化沙龙等各种形式,创造丰盛内容,分享美好与喜悦,营造新的城市人文高地,滋养一座城市的精神。在多彩社群活动中,人们相互激发,推动彼此成长,温情脉脉的社区因此建立,城市的人情温度因此建立。

因为,激发人们内心的创造力、融入共同创造的能量?体、分享创造带来的喜悦感是属于未来的工作方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