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用四个字,讲好一个有光的故事

2019年01月31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超100家品牌集中亮相!80+主流媒体大咖化身秀场头排客!2019第一支风尚大秀缘何刷爆朋友圈?

疑问待揭。跨界跨次元的「未来之锦」秀场上,保利的品牌故事也正集中发布——

光之生机 4款LOOK/ 怎样裁剪光之巧思?

时装与建筑,虽身处不同的领域,却同为这个时代最大的创意产业。于发光个体而言,时装是品味与思想的艺术化呈现,于一座城市而言,建筑则是为居者贴身裁剪的时装。

用时尚的语言来讲述建筑的理念,「未来之锦」的秀场上,保利北京携手北京服装学院,让光来做剪裁,以「光」、「锦」、「悦」、「汇」四大产品系为灵感参考,裁剪「和汇未来」、「城市有光」、「悦遇生机」、「如锦随行」四幕时装大秀,将时尚与建筑完美融合。地产界首例fashion show,保利北京以时装语言诠释四部作品的情怀初衷,引爆了这场现象级的冬日沸腾。

未来 | 世界城市的远见思考

科技感、未来感、创新力

流畅犀利的几何线型、前卫进步的廓形设计,

是「未来」篇章的跨时空/跨界解读,

是探索世界城市与未知领域的步伐不停。

保利「汇」系作品,

以世界性的视角、前瞻性的思考,

打造未来感与空间革新的商办空间,

都汇城市每一个CBD,为世界城市提案。

光 | 自然的剪裁

回归自然、极致简约

光,是生命所需的基础元素,是最自然的剪裁。

光是审美回归到人与自然的美好关系,

是对繁复设计和符号象征的淡化和消除,

是和光尘樾向自然敞开胸襟的人本主义表达。

保利「和光」系作品,

为建筑创新探索,将自然美学融入建筑哲思。

悦 | 美学化生活方式

宁静浪漫、纯真唯美、自我随性

悦,是由心至物、心物相生的美学主张。

意在消费升级时代,与新中产们

保持同频、同调、同质的物质教义姿态。

保利北京「和悦」系作品,

以丰富产品线内涵,将新中产美学化生活落地,

以美学化生活方式,为城市带来全新而走心的生活故事。

锦 | 视觉审美艺术

任性高级、drama浮夸、先锋时尚

锦,以先锋变革姿态,赋予时装以任性的高级、

以都会化的欲望、以潋滟粉墨的不羁态度。

和锦薇棠,给世界城市以繁华似锦,

天誉,将艺术美学融入法墅生活,

赋予素朴生活以高级感、情绪感。

保利北京「和锦」系作品,

以智造美好年华的建筑物欲,为当代生活再设计。

光之和谋 超100家品牌/如何悉数入「镜」?

从2017年城市有光进入大众视野到现在,保利北京一直在品牌连接的道路上开疆拓土。突破行业壁垒,与超100家行业品牌深度跨界合作,汲行业灵感造诣地产界,与大众、惠普、招商银行、IBM等消费品行业巨擘同获行业品牌营销创新大奖,引领业界走向。

光之和谋的哲思背后,保利不仅与享有社会主导话语权的媒体同行接轨,更跨行业链接艺术家、舞蹈家、音乐人、时尚icon等行业大咖,走入到主流消费的视野与价值体系里。

△罗指挥

曾参与录制保利北京《为世界城市提案》VCR,以音乐教育视角,谈及世界城市的发展展望。

△青年舞蹈家李响

曾担任第九届和乐中国 青少年舞蹈艺术节北京赛区专家评审;

和光尘樾宣传片《光之舞》表演者,以艺术之境,演绎光建筑之美;

「城市有光」首届光之盛典暨保利北京声光现场live生活节 星光风尚人物。

△音乐人杨炅翰

《城市有光有温度》原创MV作曲人;「城市有光」首届光之盛典暨保利北京声光现场live生活节 以音乐演绎公益和美。

△音乐人周品

「城市有光」首届光之盛典暨保利北京声光现场live生活节 以音乐演绎公益和美。

△世界小姐中国冠军 杜暘

曾任和锦薇棠 EAST锦|风尚人物颁奖盛典 风尚人物评选嘉宾,以专业时尚态度,助力风尚人物登“封”大秀。

△主持人国鹏

曾主持2017年度保利北京15周年「城市有光」品牌发布盛典

△20+城市流量品牌 悉数入「镜」

△未来锦礼包:“星星的孩子”手绘作品 马克杯

在这场寻光之旅中,失物招领、精品购物指南、野兽派花艺、中丝丝艺的美学品味,和通天塔、有光X青年艺术季作品展、“星星的孩子”作品展的艺文之美、味从山海、coffee tian的美馔之赏穿梭错落、一一重叠。

保利北京集锦各大品牌厂牌、行业大咖,形成表面上美学狂欢的第一现场,本质上深度契合的跨界资源整合。保利北京的品牌号召力、凝聚力,也在这场联动矩阵上,焕新出无限生机。

光之盛典80+行业大咖/如何搭建一处光之平台?

“保利治愈系活动,温暖欢乐”、“走心唯美”、“有光有调性”、“为保利打call”,每一位到场的媒体朋友,都在高频的重复着这些词。如果你也在现场,也会发出这样的感叹。

△保利发展北京公司副总 朱凯

“空间与人链接才有意义。”正如朱凯说的,在这场永续盛典中,保利搭建了「城市有光」的平台,将每一个合作伙伴请到台前,跨越单一的双边关系,走向相互渗透、尊重、融合、互惠。

△JSTYLE精美殷春颖 光之盛典组委会唯一女性嘉宾 开场致辞

保利北京光之盛典,以年度品牌盛典为城市力量颁奖,纳涵追光途中的万千荣光,探启新岁生机;为孤独症儿童发声,升华更具城市影响力的公益聚力,让梦想不再孤自闪烁。

2018年首届光之盛典,保利北京全城发「糖」,正襟危坐的央企保利开始刷新大众认知;2019年,第二届光之盛典再启盛幕,邀每一个合作伙伴入「镜」,保利北京载着满身活力而来,再一次赚足眼球。

一场光之和谋游赏,一场生机秀演,一场光之盛典,每一幕,都抵达向每一个城市逐光共鸣体的灵魂顶点,都在更新我们灵魂美学的最高海平面。这样的城市盛宴,这样的逐光和鸣,也定将成为记忆中的一抹定帧,生动一座城!让城市有光,有生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