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粮地产即将完成对大悦城重组 26日增发21亿新股

2019年02月22日13:1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 刘然)中粮地产2月21日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该报告书中表明,中粮地产将于2月26日新增股票2,112,138,742 股,发行股份价格为 6.84 元/股,新增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报告书中显示,本报告书出具之日,中粮地产已获得大悦城地产 9,133,667,644 股普通股股份(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 64.18%,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及可转换优先股合计股份数的 59.59%)。至此,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中粮地产现持有大悦城地产9,133,667,644 股普通股股份。

根据报告书,本次交易完成后,不考虑募集配套资金的影响,中粮集团将直接持有中粮地产21.84%的股权,中粮集团通过明毅间接持有中粮地产 53.80%的股权,合计控制中粮地产 75.64%的股权,中粮地产的控股股东仍为中粮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公司的控制权未发生变更。

本次交易完成后,大悦城地产将成为中粮地产的控股子公司。

(责编:刘然、孔海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