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福州世茂地产违规行为性质恶劣 被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2019年02月27日10:0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许维娜)近日,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布《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福州世茂地产违规行为的通报》。通报称,福州世茂地产在办理我局福州数字城管转办件过程中,未依据相关规定对其开发的世茂连潘天城项目所属范围道路破损进行整改修复,而是对现场图片进行数字处理,伪造已完成修复的图片应付我局该转办件。经我局人员现场督办方整改到位。

通报指出,福州世茂地产未及时修复安全隐患现场,并以欺瞒、造假行为进行虚报,性质恶劣。根据《福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现决定对福州世茂地产的欺瞒申报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并依据房地产开发的相关法律法规,将福州世茂地产列入重点监管对象、相关行为记入诚信系统。请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引以为鉴,避免出现此类问题。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