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平谷今年超额完成100万平方米拆违

林艳
2019年03月07日08:1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平谷今年超额完成100万平方米拆违

  本报讯(记者 林艳)“原来我们一年四季都不敢开窗,现在终于拆了!”平谷夏各庄镇夏各庄村土生土长的村民王光武感慨道。14户连片养殖场、占地达6万平方米,在平谷“疏整促”的哨声下完成拆违,近万户居民终于可以开窗了。今年,平谷拆违力度还将加大,预计将超额完成100万平方米的年度目标,实现台账上一般违建的基本清零。

  “今年我们的拆违工作特别重要,一票否决制。如果一个村拆违没完成,就是一票否决,其他方面作得再好也没用”。正如平谷夏各庄镇镇长王静所言,近两年平谷查违拆违工作节奏加快,今年全区目标任务达100万平方米,在生态涵养区中体量最大。据平谷区查违办主任于会民介绍,今年截至目前已完成41万平方米的拆违,预计全年将拆违120万平方米,超额完成目标。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