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润万家山东门店“落入他手”

王晓然 徐天悦
2019年03月07日08:15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润万家山东门店“落入他手”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继北京门店转手物美后,华润万家山东门店也“落入他手”。3月6日,山东本土零售商家家悦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3月6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署资产管理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华润”)、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华润”)签署《资产管理协议》。

  根据协议,天津华润将山东华润下属正在经营的7家门店(济南2家、青岛3家、淄博1家、烟台1家)及山东华润为支持该7家门店的日常经营业务相关必要的管理权整体委托公司经营管理,公司在托管期内按协议约定享有对山东华润正在经营7家门店的经营权、资产管理权、人事聘用及任免权,包括门店的设备设施管理、供应链管理、商品管理、销售管理、员工管理等与超市门店经营事务相关事项。各方同意,本协议项下托管期为十年,自托管交接日起算。

  家家悦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与公司现有业务协同发展,整合区域内的资源、供应链优势,提升7家门店的供应链效率和营运能力;同时,有利于公司扩大供应链规模,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责编:孔海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