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胡雨波加入阳光城 朱荣斌:未来空降高管的几率不高了

2019年03月14日18:3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14日电 (孔海丽)阳光城集团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今日透露,胡雨波已经加入阳光城,分管新区域管理中心。

据悉,胡雨波为原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南京区域、中南区域总裁,2019年1月从世茂离职。朱荣斌表示:“胡雨波是我们认可的一位市场精英,很欢迎他的加入。”

据朱荣斌介绍,设立新区域管理中心是阳光城开先河的独到做法,公司所涉及的各个区域发展差异很大,相对应的,必须实行差异化管理。新区域管理中心的目标是当好辅导员,教练员,也加强对新区域的监督。

关于阳光城的人才战略,朱荣斌表示,确实最近两年高管团队得到了公众关注,而高管团队在工作中也配合得十分默契。为加强人才培养,阳光城开展了“光合工程”,每年培训1000位有潜能的员工,各个层级都有一批高潜能人士作为后备力量。

“其实从去年开始,阳光城在引援方面的动作已经变小。预计未来空降高管的几率不高啦。”朱荣斌说。

(责编:刘然、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