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厉害了黑天鹅,找到了城市里的14万平园林家

2019年03月25日10:4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在时尚界的风向标中,黑天鹅一直是明星们的大爱style。戛纳红毯上、奥斯卡现场,黑色深V大伞裙,高傲又优雅地伫立在闪光灯下,明星们以发自内心的爱,演绎着黑天鹅的摩登韵味。在时尚与生活零界限的今天,由黑天鹅引发的艺术潮,不仅在艺术馆、休闲厅,更在我们朝夕可见的日常生活中。

14万平秘境中邂逅黑天鹅

三月,伴着阳光与万物生长,在朝阳孙河,懋源·璟玺用一种新的形式,将黑天鹅的时尚潮融入到点滴生活里。众所周知,懋源·璟玺拥有着北京豪宅项目中罕见的园林体量,14万平米的园林大境,注定了这里别墅生活的不平凡。“有若自然”的自由式布局,让约5000平米湖光水岸透射着艺术审美,滋生了黑天鹅与人类零距离时尚共舞的静谧环境。

自然冥想里的流动视觉美宴

万物都在奋力生长的时候,懋源·璟玺的奇石叠水早早地就开始了水过林间的流动盛宴。在意境营造上,懋源·璟玺借鉴了国内外美景的营造意境氛围,以水代河、以石代山,五层叠水在平视范围里与大湖相映成景。介乎于墨黑与青黑之间的颜色,以沉静之美与叠水灵动构成了真正的自然艺术冥想。不仅如此,如果你在楼顶处向下俯瞰,叠水上的片岩,更是从有若天成的自然笔触中,上演了流动的视觉美宴。

漫步在生活意象中的网红艺术

来懋源·璟玺,无论是漫步在园林小径,还是欣赏着假山叠水,你都会与黑天鹅不期而遇,那份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艺术氛围,迸发的是关乎于时尚与生活的重新思考。林间轻流、湖境巨幕,在三月暖风的吹拂下,又与黑天鹅、锦鲤这类天生自带灵性的动物相遇,想必起发的又将是一场时尚热潮,网红艺术的流量即刻席卷各大时尚平台。

与审美高度共鸣的空间个性化

如果说懋源·璟玺在园林艺术端打造的是一种生活体验感,那么,在空间格局上,则是个人审美与艺术时尚的高度共鸣。懋源?璟玺运用别墅功能分层化的设计,让真正的奢华体现对空间的支配程度上,并将每层空间功能的纯粹性推向高点,如大境别墅,纳藏了北京9米高的室内定制浮雕水景墙,家族合院中,拥有12米别墅罕见的面宽尺度。

三月,打卡懋源·璟玺,邂逅属于你的黑天鹅艺术时尚,百变颜值的流量look由你创造!在整个高端低密墅区中,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质感,懋源·璟玺都在不断突破。项目240-270㎡(建筑面积)瞰景叠墅。别墅新品,盛启在即,敬请关注。

详询信息:懋源·璟玺营销中心:北京·朝阳孙河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1000米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