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贸购物中心获全国首批五星级购物中心认证

2019年03月25日14: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9年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主办的《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暨中国房协商业地产智库发布会举行。会上,华贸购物中心获五星级购物中心认证,成为全国首批达到该标准的七个项目之一。

《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历经三年编制而成,着重评价购物中心的综合性能,旨在促进购物中心开发行业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提升购物中心物业资产的保值、增值能力,引导购物中心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

 

图片来源:华贸购物中心

华贸购物中心集中了Ermenegildo Zegna、Baccarat等国际经典品牌,Tesla、Apple等全球创新品牌旗舰店,瑞士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等高端金融服务机构,以及大董、北京宴等新概念品质餐厅,创造全新购物体验。近水楼台先得月,位于“国际金融品牌聚集区”华贸写字楼裙楼、紧邻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及JW万豪酒店的天然位置,让华贸购物中心成为金融巨头、明星名流频频光顾的场所。不仅如此,移动互联时代,华贸购物中心正蜕变为时尚新潮生活的策源地。运动科技品牌Keep的第一家线下空间即落户华贸购物中心,成为众多健身粉丝的打卡地,这是一个符号,更是华贸倡导品质生活方式的写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