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贸创新商业模式 持续提升运营水平

2019年03月26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专注做国际化城市综合体的华贸中心,近年选择在苏州、南京的核心地段创造繁华商圈,在长三角经济圈引发热议。而聚集全球高品质品牌资源、保持10余年持续增长态势的北京华贸中心,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传统商业地产转型、困境重重的背景下,北京华贸中心探索出的与众不同的创新商业模式格外令人瞩目。

坚持开发建设、招商运营一体化

北京华贸中心在规划设计阶段即启动招商,建筑空间、硬件设施等为商户、客户、合作方量身定制,解决了国际品牌、跨国公司的诸多“痛点”。项目蓝图阶段,就同时引入丽思卡尔顿、JW万豪两座国际超五星级酒店,提升城市商务接待的国际化水平。项目整体竣工之际,华贸中心就实现了开业运营。

目前,北京华贸中心集聚CHANEL、GUCCI、PRADA、ARMANI等2000个著名时尚品牌,成为城市时尚中心;吸引德意志银行、蒙特利尔银行、澳新银行、强生、NBA、Tesla等500多家知名公司、跨国公司落户,而华贸写字楼的签约入驻率更是常年保持在99%左右;甄选NOBU、大董、北京宴、玉餐厅等100多家中西特色餐饮店,成就城市美食中心……

运营管理过程中,北京华贸中心已经与众多国际品牌、跨国公司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拥有独特的国际优势资源,这也为华贸的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来源:北京华贸中心

持续创新提升运营水平

为保持处于国际前沿水准,北京华贸中心持续提升管理、品质、服务水平,与巴黎、纽约等国际大都会生活方式实现同步。

2007年北京华贸中心的整体投入运营,只是这座国际化城市综合体“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每年,围绕客户需求,华贸中心每年都投入巨额资金进行硬件升级、品质提升、品牌优化调整。事实证明,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思维方式也赢得了客户的心。作为华贸中心的主力店,北京SKP连续8年蝉联中国百货单店销售额第一名,2018年销售额高达135亿元。华贸写字楼是政府指定的国际金融品牌聚集区,2018年获得六星级超甲写字楼认证。华贸丽思卡尔顿、JW万豪酒店是世界政要、社会名流下榻之地,也是国际高端商务活动首选。

远见城市未来,潜心研究城市发展趋势、消费升级特征、未来商务模式,华贸中心居安思危始终保持创业者的心态,引入更具体验感、国际品质感、敢于创新的时尚品牌,按照高标准严格把控入驻企业的品质,不断提升个性化客户服务,成为值得信任的国际商圈。

坚持社会效益最大化

秉承“对城市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理念,北京华贸中心用4年时间在15公顷的有限土地上建成百万平米国际化综合体,创造了国际繁华商圈。作为城市的时尚中心、商务中心、美食艺术中心,华贸中心可提供3万多个就业岗位,每年产生近100亿税源,是楼宇经济发展的典范,推动了区域经济与城市国际化进程。

为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华贸中心出资修建人行过街天桥、地铁通道,优化交通导引系统,并设置了约5000个地下停车位,项目微循环交通系统与区域、CBD交通规划无缝对接,提升了交通出行效率。

探索领先的理想商业模式,做百年精品建筑,创造国际繁华商圈,并且实现持续创新提升运营,华贸中心的“万里长征”路漫漫其修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