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大兴今年竣工8000套保障房

陈强
2019年04月03日08: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兴今年竣工8000套保障房

  大兴区近日公布了今年拟为百姓办的28件重要实事。在颇受关注的住房建设方面,大兴今年将竣工各类保障性住房8000套。

  刚刚过去的三月,大兴就分别在西红门镇和瀛海镇接连开工了两个集体租赁房项目。竣工后,总计可提供3000余套集体租赁房。

  大兴区2019年实事清单的完成经过了征集、梳理、立项三个步骤。征集方面,大兴在区内电视台、网站、融媒体平台等发布公告,区属各单位还深入村庄、社区、企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梳理方面,大兴经过分析12345热线数据、网络上群众关注度和提及度“双高”事项,就停车难等待选项目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倾听民意,形成最优方案;立项方面,关注弱势群体的帮扶重点和区级民生领域的发展短板,细致征询人保、民政、工青妇残等部门意见建议,最终形成条件成熟的事实项目。(记者 陈强 通讯员 王燕)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