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发布新商务品牌CRUnion 发布六大项目

2019年04月04日17: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 刘然) 4月3日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发布了全新商务品牌CRUnion,并推出六个新项目:华润时代中心、华润昆仑中心、办公产品润联行?西堤、润联行?时代、润联行?优士阁以及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华润置地中心。

升级商务标准 发布商务品牌CRUnion

华润置地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蒋智生表示,现在的华润置地不仅开发住宅项目,而且在持有物业、城市运营业务方面颇有建树。在“十三五”期间,华润置地创立了“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摆脱传统房地产开发商的定位,逐步转型成为“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北京华润大厦和凤凰置地广场等项目在当年推出之时都受到了业内的普遍关注和肯定。

华润置地发布商务品牌CRUnion。(人民网记者 刘然摄)

在本次“在未来,看世界”2019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商务品牌发布会暨项目首发活动现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写字楼管理部总经理齐淑芳提出了商务4.0模式:从传统的物理空间提供者转型为资产管理+商务平台运营。

“我们以智慧化,产业化,平台化,生态化完成对物理模型的构建。”齐淑芳介绍说,在智慧化方面,写字楼AI系统、基于ibms+bim系统等技术可让物业管理实现可视运维;在产业方面,华润为企业提供包括政策、资本、人才、技术、综合服务、市场等在内的产业服务;在平台化方面,通过在园区内打造包括多功能会议室、演播厅、体验馆等创新空间,承办各种论坛、沙龙活动,为企业创造第三空间以及企业朋友圈;最终,让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龙头企业,都能够在商务生态环境下共同生长、创造价值。从“汇聚”到“链接”,也是华润置地CRUnion品牌的题中之义。

华润时代中心三层内部空间。(人民网记者 刘然摄)

齐淑芳表示,为更好的实现这一创新商务运营模型,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打造了全新的两条产品线,即高端商务产品“中心系”和美好办公产品“润联行”。“中心系”产品将占据城市区域核心,以高端的商务硬件标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办公氛围,同时提升区域商务形象。而润联行产品则将以其灵活便捷的商务业态完美植入中心系产品中。两条产品线双线布局,最终让其客户可实现“一席在手,走遍华北都能办公”。

六盘齐发 新机场项目华润置地中心引关注

在本次活动中,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在北京商办领域推出六个新项目:位于国际传媒产业带上的华润时代中心、西二环华润昆仑中心、润联行?西堤、润联行?时代、润联行?优士阁,以及位于大兴国际机场的华润置地中心。

据悉,华润置地中心总建筑面约14万平方米,位于新机场六指廊中的北指廊凤首位置,集高端办公、酒店、商业为一体。项目地上2层为商业业态,可直接抵达航站楼;1层、1夹层、3-5层为写字楼业态;在酒店配套上,华润置地联合木棉花&凯悦营造不一样的商旅体验。整个综合服务楼在外观上与国际设计大师扎哈的“凤凰展翅”一脉相承,在内装上秉承东魂西韵,将中国传统的四合院设计理念融入服务楼内景,打造阳光中庭,提升整体的艺术格调。

华润置地中心招商负责人倪猛表示:“华润置地承担了新机场综合服务楼的建设和运营,而这座商务综合体也将成为整个机场辐射经济区重要的商务新地标。”

(责编:刘然、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