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信达地产落子北京 国子郡项目近期面市

2019年04月16日14: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信达地产是谁?北京的购房者大都不太熟悉。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A股房地产上市公司,超乎寻常的低调。其落子北京的首个项目:信达国子郡将于4月20日揭开面纱。

据了解,信达国子郡位于发展势头强劲的昌平区沙河镇,户型为79-140平方米两居至四居。沙河位于北京城的西北部,是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昌平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这里将建成一个以高等教育为中心,融学习、工作、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化学园都市。

项目效果图

作为颇具发展潜力的高教园区,周边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名校林立;科技创新基地,高科技产业云集,景观资源丰富,另外,交通配套也比较完善,项目接驳京新、京藏高速,近地铁沙河站及沙河高教园站。

信达地产官网显示,2008年上市的信达地产已形成地产开发、协同并购、专业服务三大格局,下属上海、浙江、海南、广州、重庆、安徽等十余家区域地产公司,形成涵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东北的“3+3”全国化布局。

旗下开发项目有上海“信达 蓝爵”、杭州“信达 滨江壹品”、嘉兴“翰林兰庭”、合肥“信达 公园里”、海口“信达 海天下”等。

(责编:赵春晓、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