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58同城、安居客数据及科技助力用户安居乐业

2019年05月08日19:2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5月8日下午,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迎来一年一度的58神奇日峰会,包括58同城CEO姚劲波、58同城联席总裁&安居客CEO庄建东、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在内的多业务线核心高管齐聚北京,和58同城品牌代言人杨幂、安居客品牌代言人沈腾、驾校一点通品牌代言人张一山等人一起,全面展示58同城在招聘、房产、本地生活服务等主营业务上的用户服务升级计划,以及在58同镇、58部落等创新业务上的探索。

2019年58神奇日峰会以“安居乐业、连接美好”为主题,姚劲波在峰会上指出,房产信息服务是帮助人们安居乐业中的重要一环,58同城、安居客自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在追求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和用户第一的产品理念,针对人们在找房过程中遇到的具体环节和痛点,不断研发、升级产品功能,满足人们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

在和安居客品牌代言人沈腾现场互动的过程中,庄建东表示,58同城、安居客2019年将在构建更全面海量的房源信息库、可鸟瞰小区全貌的临感VR看房、真正高效的一键智能装修、全行业共享的神奇经纪档案库等领域深耕细作,以数据和科技的力量,解决用户找房过程交互效率较低的难题。

叶兵在2019年58神奇日峰会发表《选择:安居房产之行业解决之道》主题演讲,详尽解读58同城、安居客在房产赛道上,基于互联网公司不断迭代升级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优势,全新推出安心选服务,从选房、选人、选服务三个维度重点发力,以科技和数据的力量提升房产信息选择效率,满足人们全面、便捷、真实的品质服务追求。

据了解,58同城、安居客临感VR看房近期还将推出“一键智能装修”服务,基于海量数据、AI算法、深度学习等智能科技,通过全景渲染技术实现线上即时装修图预览。一键智能装修旨在帮助挑选二手房的找房者打开想象空间,获得从现在看到未来的真实体验,基于家装的一键换装功能,用户可针对任意户型自主选择套入不同的风格、组合单元,呈现出和实际房型自然契合、完整融入的装修效果。

在此次峰会首次亮相的“慧眼”作为58同城、安居客在房产领域专业的数据产品,可基于平台的大数据收集、分析和计算能力,为用户提供多维度的决策支持。58同城、安居客基于“慧眼”实时跟踪、动态分析平台沉淀的10万经纪公司及130万经纪人、9万开发商项目公司及20万置业顾问的服务能力数据,输出建立“神奇经纪档案库”,依托于慧眼数据库的“58房产服务神奇分”日均产生100万条用户对经纪人及置业顾问的服务评价,以慧眼的力量帮助用户筛选出更适合自己的经纪人。

叶兵在峰会上表示,58同城、安居客于2019年初推出“N+,全开放服务平台”,就是希望引入全行业各类型的合作伙伴中最优秀的公司,连接到合作网络里面来,以开放、共生的心态进行全新的合作尝试。此次推出的安心选服务,通过在房产信息服务每个环节选取行业内顶尖服务供应商,进而实现用户购房体验的极致便利和提升全流程服务体验的最优化配置。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各合作方将协作优化资源配置,扩宽服务范围,搭建覆盖湘滇渝川地区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机构,为人们提供周到、高品质、信息更丰富的房产经纪服务,共建全国房产一流大平台。

最后,庄建东强调指出:“我们也非常欢迎更多有志于改善中国老百姓找房体验的服务商加入,和行业众多优秀企业一起,帮助人们安心实现家的梦想。”(房晓雯)

(责编:夏晓伦、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