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兰州融创城:开启法式园境的城市人居

2019年05月10日18: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融创凭借对一城土地的深刻调研,将不同产品系典范代表,注入城市文脉,开拓一座美好之城。

深耕挖掘城市性格,正如融创首入兰州,将“城系”产品系带到当地人居,融入兰州大气爽朗的西北基因,著造兰州·融创城,为金城家庭营造美好生活。

双地铁交汇的立体交通网

兰州·融创城着眼于东西走向交通未来的发展。从通达性上,未来出门步行可达地铁口,迅速换成各大城区站点,满足出行自由。从区域串联上,更打通了城市东西向发展的大动脉,拓展城市向东发展的空间。

未来居于兰州·融创城,出门可选择多条出行方式,亦可自驾出入各大城区。通达各大商圈,开启美好的休闲时光,充满欢乐的周末生活在兰州·融创城得以实现。

出则近享繁华,入则宁谧相伴

在居住考量上,融创更秉承“出则近享繁华,入则宁谧相伴”的建筑准则,落子城东,盛启都会法式园境大宅——兰州·融创城。其地理位置既兼顾时尚品质购物,又投身于自然怀抱中构筑生态屏障,真正打造“生态繁华同享”的舒适家园。

兰州·融创城对外靠近雁滩商圈、东部商圈、东方红商圈,紧邻万达广场、大润发、王府井百货、瑞德摩尔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对内则与上百种花草树木为伴,奢享法式园境。

美好从家出发。当融创与兰州相遇,这份美好初心便逐渐被落地呈现。兰州·融创城作为融创“城系”首作,不仅给居者带来品质生活,更为兰州人塑造一座交通便利、繁华兑现的都会法式园境大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