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科建与海内外精英并肩备战 逐梦通马

2019年05月15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5月9日上午,2019年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下文简称:通马)赛前嘉年华正式启幕,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报名者将参加5月9日至11日的嘉年华活动并领取参赛物品,本次通马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北科建集团亦亮相嘉年华,以科技创新理念和简约大气的企业形象,展示集团实施国家自主创新战略、新兴产业园区发展以及新城新区开发运营成果。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5月12日,在36位赛事官方领跑员的引领下,8000名赛手将沿着通州运河燃烧运动激情,向21公里外的终点全力进发。

届时,作为2019年通马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北科建集团将带领旗下各分子公司、产业园区员工,入园企业代表、合作伙伴组成的“北科建跑团”助阵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向来自国内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赛手展示北科建人挑战自我、进取向前的企业风貌。

2019年,是北京城市副中心新控规的发展之年。面对当前新形势和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北京新两翼中的一翼,打造和谐宜居之都,城市副中心建设要彰显区域的核心竞争力、人文魅力及城市活力,以新面貌、新作为、新气象激活带动京津冀区域的发展。

作为北京国资公司智慧宜居城市板块的重要平台,北科建集团认真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三城一区”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布局京津冀、主动融入首都发展大局,通过打造天津中加生态示范区、天津北辰产城融合示范区、怀柔国际科创中心等项目,坚持不懈推进产业协同,助力国家政策及相关战略有效落地,成为助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强大引擎。

作为京津冀区域的品牌体育赛事,通马赛事不仅成为展示北京城市副中心自然人文风光的窗口,也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面向世界的一张名片。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助力通马赛事,北科建集团不仅希望将马拉松运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广泛的社会人群,也想借助此次赛事,让更多的人可以接触、了解北科建,感受北科建人的自信与激情以及对于不断突破自我的不懈追求。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