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拆迁工地看起来像个大垃圾场 城管表示将要求施工方尽快清理

2019年05月16日08:42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市民王先生反映,洪山区沙湖港北路有两处闲置的空地,空地上垃圾遍地,十分影响市容市貌。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清除这些垃圾,打围遮挡一下。

  王先生说,这个空地正好位于洪山区沙湖港北路三弓路车站旁,来往乘车的市民较多。工地上有倒塌的水泥砖块,更多的是黄色的海绵,一片一片的,起码有上千平方米,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垃圾场,十分刺眼(如图)。附近已有非常多的大型小区,居民众多,没有好去处,如果这里能修建公园自然很好,若不能修建公园,希望相关部门打围遮挡一下。

  5月14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刷黑的沙湖港北路宽阔平整,环境整洁。而三弓路车站旁的空地上垃圾遍地。

  据附近居民介绍,空地上原来是活动板房,最近拆掉了,海绵可能是活动板房中间夹杂的保湿材料。大片的垃圾暴露,确实看不过眼。

  该拆迁工地位于东湖城二期旁。记者走访发现,东湖城一期旁也有一大片闲置的空地。其中大部分已经打围,但有一小部分没有打围,残垣断壁显露。据当地居民宋先生介绍,没有打围的地,可能是还没有被征用。

  据和平街城管人员介绍,因为涉及到征地的原因,有的村民不同意做围挡。目前拆迁还没有结束,他们将要求施工方尽快清理工地上的垃圾。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