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4月全国70城房价指数出炉 南京新房环比涨0.5%

马祚波
2019年05月17日08:0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4月全国70城房价指数出炉 南京新房环比涨0.5%

  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4月全国70城房价指数显示,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纳入统计的无锡、扬州、徐州这3个江苏城市的房价也全部上涨,徐州4月份的价格同比涨幅高达17.8%,在全国排在第9位。

  根据4月份的全国70城房价指数,一线城市的新房价格和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均略有扩大,4个一线城市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了0.4个百分点。

  就南京而言,4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了0.5%,涨幅跟今年2月(0%)、3月(0.1%)相比,呈现扩大趋势。在同比方面,4月房价上涨了3%,是自2018年10月止跌回升以来,单月涨幅最大的一次。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今年“金三银四”期间南京共成交新房14649套,比去年同期大涨60.6%,有52家楼盘推出1万余套新房,其中有17次开盘售罄。坊间一度有传言称南京新房价格涨幅在今年应控制在5%以内,尽管相关部门未予证实,不过从多家突破限价的楼盘来看,确实基本上没有冲破这一红线范围。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