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阳光城·睿湾西安高新公寓式酒店16日开业 

2019年05月18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继阳光城·睿湾上海碧云服务式公寓面世后,阳光城·睿湾西安高新公寓式酒店于5月16日正式开业,该项目是阳光城集团睿湾品牌旗下第二个高端公寓式酒店产品。

  阳光城长租公寓作为阳光城集团的创新业务板块,涵盖“阳光城·睿湾 Le Ville Residense”服务式公寓和“ Yango+ Apartment”青年公寓两大产品系列。至此,阳光城集团长租公寓业务已经在上海、深圳、西安三座城市布局四子。

(来源:企业方供图)

  不久前,阳光城首次对外发布全新住宅产品战略--“绿色智慧家”,并与品牌合作伙伴共同开启阳光城品质战略行动计划。其长租公寓产品从最初的设计到产品的落地,也正围绕着“品质树标杆”这一核心。

  作为阳光城全国首个服务式公寓,阳光城·睿湾上海碧云服务式公寓充分提炼了“家”的元素,纳入“山、海、林”等独特的自然风格;Yango+青年公寓,则致力于为青年白领提供亲切周到的生活服务和时尚跨界的社群体验。

  在服务方面,阳光城公寓始终倡导“家”的概念。其自主参与研发的公寓管理系统,将长短租场景有机结合,并从客户角度出发搭建2B、2C的交互平台,让所有租客均可在移动端办理从看房、入住至退房的所有流程,还可实现日常生活所需的多种便捷线上服务功能,提升入住体验。

  同时,阳光城长租公寓还积极寻求对外合作,联合地产、金融、行业运营商、产业链关联企业等市场各类资源,搭建合作平台。

  关于未来,阳光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长租公寓会轻重结合、双轮驱动,一方面做优质的生活服务平台,另一方面做优秀的资产管理平台,同时打磨产品、打造规模和品牌,力争五年内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公寓运营品牌。(房晓雯)

(责编:初梓瑞、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