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领秀·翡翠墅推广全民健身活动

王日晨
2019年05月20日14: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1日,北科建领秀·翡翠墅携手人大附中丰台学校举办“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展示绿色健康的体育精神。

高素质教育从来都是智力与体力、精神与身体共进步的双重教育。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是由丰台教委与人大附中联合总校携手,囊括小学、初中、高中 站式12年的教育,实现了教育质量的 幅提升。厚重的文化传承、特色的教育理念,让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成为丰台区域教育领航标杆,增强了丰台区域的人文氛围,吸引了更多高净值人群的关注。作为可以优享人大附中丰台学校12年一站式教育的领秀·翡翠墅,更是提高了自身价值得到市场和业主的认可。

据悉,领秀 翡翠墅以37大匠心细节打造“纯粹”的别墅社区。项目整体规划聘请柏涛墨尔本团队,以国际视角重构新中式别墅生活。在户型设计上,领秀 翡翠墅打破市场固有印象,做出了11.4米的阔绰面宽。同时,翡翠墅主力户型将进深和面宽的比例为1:1,让空间居住舒适、私密性好,更能让居者享受到更多阳光。

(责编:赵春晓、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