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杨光涛油画作品展在君山生活美学馆开幕

2019年06月12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嘉宾合影(企业供图)

6月9日,在阳光城·君山墅生活美学馆的君雅艺展中心画廊内,心灵本源-杨光涛油画作品展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展出了画家杨光涛40余幅油画风景、静物写生作品。

开幕式上,活动举办方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营销总罗超表示,君山墅项目就像杨老师的绘画,能感受到北京最美的生活。阳光城不仅希望将君山打造成北京乃至全国最好的房屋,更希望能为业主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今年君山启动了很多的社群活动,从君山首个跑步社团“追光者”,到目前已开启的油画社群——艺术家计划,希望能让业主、家人、朋友在君山享受到高品质的艺术生活。

画家杨光涛 (企业供图)

画家杨光涛表示,他希望从细微处捕捉生活和艺术之美,感受心灵本源。

中国文联文学艺术基金会陈亦工表示杨光涛的作品让他想起梵高,他以本土的文化生活和美学文脉,重新洞察,反思,审视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中国当代油画院副院长徐文阁表示杨光涛老师的作品虽然尺幅不大,但作品表现十分鲜活,其中以静物题材居多, 反应了内心朴实率真的真实感受。通过杨老师的作品,能够让观者感到放松、随性。学者朱光潜曾说过:人生的艺术化,就是将艺术人生化,期待杨老师更多更好作品的呈现。

著名油画家杨光涛的艺术作品,以最直接的方式描绘了生活中细微的场景。他的作品,来源于写生+创作的过程,在掌握欧洲油画的色彩体系和娴熟的油画技法之后,加上用国人本土文化对生活的洞鉴,生成了一幅幅鲜活的作品。

展览持续时间:2019年6月9日-2019年7月9日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