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东莞上周住宅供应量达1706套

蒋幸端
2019年06月25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周住宅供应量达1706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记者昨日了解到,上周东莞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达到1706套,创下目前年内周供应量的最高水平。

  合富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东莞进入半年冲刺期,楼市供需回升。从供应来看,上周东莞新建商品住宅供应约1706套,创下到目前为止的年内周供应量的最高水平。从网签数据来看,上周东莞新建商品住宅网签约1318套,环比增加36%。临近半年业绩冲刺,楼市表现供需回升。从区域来看,上周高埗、清溪和企石供应量位列前三,均超过300套。上周成交量突出的区域主要集中在临深片区、莞北片区和滨海片区。塘厦、高埗和石碣以绝对优势名列前三。

  此外,合富研究院数据还显示,上周东莞二手住宅网签989套,环比持平。二手住宅均价约12777元/平方米,环比微跌。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