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通州逾千套共有产权房将于4日申购

2019年07月03日09:3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许维娜)北京市通州区第二个共有产权房项目恒泰家园发布申购登记公告,将提供1072套每平方米均价2万元的住房,开放申购登记时间为7月4日上午10:00至7月18日下午17:00。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东南五环外约1公里,距离2022年开通的地铁17号线北神树站仅800米。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74万平方米,其中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为9.21万平方米。

该项目房源总计1072套,包含建筑面积约66平方米一居室10套,约83-89平方米二居室1062套,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20000元/平方米。共有份额比例上,该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50%。

据了解,本次恒泰家园共有产权住房申购将面向以下三类人群,包括通州区户籍无房家庭、在通州区稳定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及在通州区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在通州区稳定工作的认定条件为申购当月前36个月在通州区缴纳社保。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