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核心区域写字楼空置率上升

马祚波
2019年07月04日08:3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核心区域写字楼空置率上升

  南京核心商圈的写字楼市场有什么新变化?新街口还是商务人士的首选吗?在7月3日由戴德梁行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南京写字楼市场、零售物业市场报告中,扬子晚报记者获悉,受部分企业搬迁、区域布点策略及金融政策影响,南京核心区域的写字楼空置率有所上升。

  在销售市场方面,戴德梁行统计显示,2019年上半年南京写字楼成交面积为236701平方米,相较去年同期上升18.2%。销售热点由价格高位区域转移至江宁区,受该区域热点盘成交价格影响,截至目前,整体写字楼均价约为15219元/㎡,相较于去年同期下降12%。从供应数据来看,受德基世贸壹号、鼓楼创新广场、万科都荟天地等热点项目持续入市的影响,2019年上半年南京写字楼市场整体供略大于求。

  另据了解,南京写字楼热点板块的聚拢也加速了新兴商务区的形成。随着南京未来城市框架进一步拉大,新兴板块如江北新区、南部新城、紫东地区将会得到市场更多关注。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