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信鸿·铜雀台 院子里的国学课堂

2019年07月23日16:11 |
小字号

碧桂园信鸿·铜雀台 “首届业主国风课堂”——墨香书法课堂&山水国画课堂于7月20日-21日如期而至学子与大家共鉴国粹魅力,感知翰墨艺术熏陶。

复兴千年国学 传颂国风雅韵

富有文化底蕴的东方情怀,在溢满国韵的国风学堂中娓娓而来,现场笔墨纸砚整齐摆放,一股浓厚的私塾气氛迎面而来,书法老师传授书法种类与技巧,菁英学子入室,研墨、涤笔,凝神静气,一步一步泰然自若,玖栖空间溢满书法独有的沉淀与清幽,小小国风学子在李老师的指导下一笔一划,笔墨间激情洋溢。

山水国画课堂

在国画老师指导下,孩子们提笔,调色,从一笔一画的线条与晕染中掌握最基础的绘画笔法,启蒙最纯粹的灵犀,孩子的美学感知与表现力由此起航,一幅幅画作所呈现的胸壑与世界观,画面所表达的美感与情思超越期待,共融共鉴。

国学课皆得到了广大业主赞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应从年幼启蒙,书法&国画学堂看似为师者授业,其更是学子美学欣赏能力启迪,才华展示与发挥自我的平台。

【碧桂园信鸿·铜雀台】伫立于莞邑这片人文沃土,此次开办国学课堂,传递重教育人的精神,重温华夏正礼,让孩子们在国学经典中,感悟华夏民族千年文化的厚重,真正领略国学文化魅力,这也正是【碧桂园信鸿·铜雀台】,所期待的和身体力行的,盛藏国风。

【碧桂园信鸿·铜雀台】

打造京派园林中式江景大盘,规划“一水两轴三宫台、四园十巷十四景”中式景观,建面约97-118㎡滨江洋房,建面约143㎡中式院墅,致敬城市中式情怀。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