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风华东方:低密度墅区 从都市回归自然

2019年07月23日16:16 |
小字号

“置身于都市繁华之余,高耸的摩天大楼有时让人觉得压抑,从都市回归自然,在生态园林中享受慢时光,是一直向往的居住理想。”

有一种生活向往:叫低密度墅区:生活在鳞次栉比高楼群里的都市人,不再追逐于高楼大厦,而是更趋向于置业低密的舒适社区。

说到低密社区,容积率则是参考舒适度的重要指标,相信很多买过房或者在预备置业者了解楼盘的时候总会听到置业顾问宣传容积率。那你知道容积率到底是什么,怎么计算的呢?

有一种品质人居 :叫尊重土地文化:对于讲究生活质量的现代人,都拥有相同之处:期望离尘不离城的悠哉,更有拒绝拥挤的低密度盼望。碧桂园·风华东方低容积率墅区,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居住尺度,,从闹市回归自然,回归生活本真,这不仅是对自然资源的尊重,更是对土地文化的尊重。

有一种住宅 :叫低密真美墅: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有自然身影的房子里。”您的居住梦想是什么样的?碧桂园·风华东方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浓荫,聚合一个同等审美与品味的圈子。邻里来往间,谈笑间有礼有节,少了几分喧嚣和嘈杂,收获更多的宁静与平和。低密舒适,满足你对生活的向往。

碧桂园·风华东方精心选址于东部快速及从莞深高速口,接驳环莞快速,毗邻R3博夏站,发达路网,快速到达东莞市中心及各镇区,匠心打造真美墅,一场真正了解“家”的生活展,一座致敬不凡人生的美墅馆。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