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平安不动产荣膺2019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双料殊荣

2019年07月26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7月20日,“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高质量发展”2019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在上海举行,现场颁布了第十二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

凭借在资管新常态下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能力,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在2019金贝奖角逐中一举斩获双料殊荣:平安不动产荣膺“2019最佳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奖,旗下业务品牌平安不动产基金荣获“2019最佳不动产基金”奖。

蝉联中国资产管理权威奖项

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由中国商业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评审团队由组委会邀请的专业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对候选企业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具有权威、公允的研判力。

作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注册资本金达20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已超3400亿元,并依托卓越的全价值链投资能力、全过程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全方位风险控制能力驱动发展,积极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

继荣膺金贝奖“2018最佳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大奖后,平安不动产再度获评金贝奖“2019最佳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平安不动产发展成果的认可,彰显了行业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

旗下核心战略业务亦获殊荣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平安不动产持续发挥在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多元资金+优质资产奠立稳固的价值基石。随着房地产行业迈入不动产股权投资的新时代,平安不动产旗下业务品牌——平安不动产基金应运而生,亦在这场资管盛会上斩获殊荣,摘得金贝奖“2019最佳不动产基金”奖。

作为平安不动产的核心战略业务,平安不动产基金专注投资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匠心打造平层股权、结构化股权产品,旗下管理人推出的系列不动产基金产品深受高净值投资人及机构投资者青睐,获得市场热烈反响。目前,平安不动产基金累计管理规模已超330亿元。

秉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平安不动产基金甄选项目和交易对手,以“逆周期投资”的策略精准投资价值洼地,追求高安全边际。2018年,平安不动产基金旗下管理人已荣居“中国房地产基金品牌TOP10”,此度平安不动产基金获评“2019最佳不动产基金”,进一步提升了平安不动产旗下核心战略业务的行业知名度与业界口碑。

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的有力样本

平安不动产是平安集团资产管理业务板块的重要成员,拥有强劲的投资和资金运作能力。依托中国平安强大的金融科技背景,平安不动产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与多元的融资渠道,以专业前瞻又审慎精益的投前研判与投资评审,灵活多元的资金配置与投资组合,深入挖掘房地产全产业链价值,捕捉投资机会,获取优质资产。

同时,公司成熟完备的投后管理及风险控制体系为优质资产的管理、增值保驾护航;贯通“融投管退”全生命周期的投资及主动管理机制、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多维度的资源赋能,有效助力资产价值增长与涌流;REITs、CMBS等资产证券化产品,则为优质资产创生了稳定的现金流回报。

依托中国平安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大数据和安全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平安不动产积极探索、构建起由一个端到端核心能力输出平台、三个核心系统应用群、一个大数据应用集市组成的“1+3+1”科技创新布局,为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的全流程以及行业生态圈持续赋能。

在金融供给侧改革与资管新常态的背景下,中国资产管理领域的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各方参与者以创新、务实、精进、开放的姿态,探索合作的可能,探寻发展的新路径。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维娜、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