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延庆共有产权房8月6日摇号 全装修均价1.8万元/平方米

 

2019年07月31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孙红丽)今日,北京延庆区发布了中交富力雅郡共有产权住房二次配售摇号公告,定于8月6日下午14: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顺序。

根据公告,延庆区中交富力雅郡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本次配售房源1097套,其中,一居室1套;二居940套;三居156套。项目含全装修费用销售价格18000元/平方米。最终确认申购家庭2534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计1179户,其中京籍家庭1139户,延庆区人才无房家庭20户,非京籍家庭20户。

延庆区政府结合本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项目申购登记家庭数量等因素,确定1060套房源面向延庆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延庆区稳定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37套房源面向延庆区人才无房家庭和在延庆区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配售。

资料显示,该项目的房屋产权由购房人与政府按份共有,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5%,延庆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政府产权份额暂代持机构)持有35%份额。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