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12345”30个小区物业投诉量居首

赵莹莹
2019年08月02日08:3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12345”30个小区物业投诉量居首

本报讯 (记者赵莹莹)昨天,市住建委公布了6月份“12345”市民热线物业类诉求量排前30名的住宅小区及物业服务企业名单,房山长阳碧桂园小区、昌平南邵青秀尚城小区、通州永顺金地格林小区等30个小区榜上有名。

记者注意到,这30个小区涉及到的被投诉物业公司包括密尚物业、天宝伟业物业、燕海物业、鸿翔嘉瑞物业、宁骏物业、新龙天宇物业、长胜物业、均豪物业、锦绣庄园物业、金达世纪房地产公司、城承物业、金地格林物业、第一物业、京港路劲等。

市住建委要求相关物业企业针对市民投诉问题,结合今年群众关注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认真加以整改或解决,各区房管部门会同街道加强对辖区内项目的现场指导、督促和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或妥善解决。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物业企业,市住建委将纳入企业信用信息并在官网和媒体公开曝光。

(责编:赵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