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讯方舟毫米波人体安检仪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A级认证

2019年08月07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华讯方舟毫米波人体安检仪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认证,获得A级许可证书(最高级)。对此,华讯方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A级认证,表示华讯方舟毫米波安检仪在稳定性及可靠性等方面达到航空级要求,并有望开启千亿的民用机场安检设备市场。

据悉,毫米波人体成像技术是目前全球安防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机场已大量应用。

上述负责人表示,华讯方舟集团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高频段频谱技术进行深度融合,研发出国内首款主动式圆柱形毫米波人体安检仪,目前产品已更新至第三代。

该负责人还表示,相比普通金属探测器等传统安检产品,华讯方舟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具有扫描成像速度快、全面检测、隐私保护、自动识别违禁品等特点,而且由于其光子能量非常微弱,对人体无伤害。可检测金属物品以及陶瓷、塑料、粉末、液体等非金属违禁物品。(牛广文)

(责编:许维娜、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