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创新商业运营模式 中粮置地打造花园露台

2019年08月08日09:35 |
小字号

随着时代的发展,写字楼物管服务体系也在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超出期望值的增值服务,已逐渐成为写字楼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法宝。

今夏,在中粮·置地广场四层的露天花园,以“花园的夏天”为主题的入夜派对正式开启,为“花园露台”揭开面纱。

据悉,中粮·置地广场花园露台由全球知名的景观设计公司SWA设计,巧妙利用了三阶两台式的设计,在低塔和中塔楼顶打造了共计约3800㎡的屋顶花园,打造楼宇企业客户商务休闲之所。

与传统的“标配”附加服务不同,中粮·置地广场通过“差异化”赋能产品新特色、新功能,为客户、租户、商户建起一个互通的平台和窗口;而在未来,这个平台的作用将不止于可以为每个人解压,更将成长为一个打通内容学习、社交、生活娱乐圈层的“新兴空间”。

中粮·置地广场此次探索以社群文化赋能物理空间,希望通过音乐、舞蹈、装置艺术品等艺术形式,丰富楼内商务精英的工作生活情趣,引领商务办公楼宇的圈层风尚。同时,中粮·置地广场将逐步实现写字楼重度运营、跨界内容合作、提升体验的多维度客户服务生态链的打通,进而达到租金收益提升的效果。

此前,中粮·置地广场已与得到APP、三联·松果生活等文化内容平台展开跨界合作,深耕精细化的重度运营,为办公商务人群打造文化学习空间。

未来,中粮·置地广场将联动行业核心资源与各大艺术机构、企业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在“花园露台”创新艺术内容和形式,定期更换不同艺术作品,打造与地坛对望的第二艺术空间;通过持续的内容供给聚合细分客群,构造都市人群的交流平台和生态商务平台。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