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福晟集团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9年08月08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8月5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北京举行。其中,福晟集团获“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据福晟相关负责人介绍,福晟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了以“红色正气、靠谱成事、家人关爱、共赢共享”为核心价值观的独具特色的福晟文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引领,并落实到了企业经营理念、战略制定、管理体系、人才发展等层面。

与此同时,福晟集团于1993年创业同年便成立党支部,并已于2018年7月16日升格为党委。上述负责人还介绍,二十六年来,党建工作在集团成长、壮大过程中发挥了政治核心和引领保障作用,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组织中高层赴井冈山、延安、遵义等地开展红色教育,形成了爱党、爱国、正能量的企业氛围,并内化出“专业高效、激情务实、阳光正气、忠诚敬业、真诚包容”的福晟人基因。(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