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河西鱼嘴盘 48套新房90分钟卖光

马祚波
2019年08月14日08:2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西鱼嘴盘 48套新房90分钟卖光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又卖光了!昨天上午开盘的河西鱼嘴项目金茂悦,其推出的48套新房仅用一个半小时即告售罄,房价仍维持之前的39800元/㎡。

  由于河西新房市场基本陷入“房荒”,位于鱼嘴的金茂悦此前两度开盘共计推出400套房源,结果两度售罄,房价保持在39800元/㎡的水平线上。昨日加推的48套新房全部为143平方米户型,首付比例提至8成,根据南京公证机构的统计,共有538组买房人报名,中签率仅为8.9%。从上午9点半正式选房,到11点时房源已告售罄,有不少买房人选择一次性付款。

  据了解,今年内南京河西板块仍会有数家楼盘有开盘计划,鱼嘴片区的鱼嘴润府(原华润置地瑞府)预计会在9月推出250余套新房,面积从10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纯新盘华侨城天鹅堡预计会在本月首开,首批房源约480套,户型为160平方米到280平方米,主要客户群体为改善型买家。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