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林肯时代”举办样板间开放活动

2019年08月27日18: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林肯时代样板间开放活动在北京亦庄举行。

林肯时代所处的亦庄,整体环境优美,快速发展的亦庄不断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根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北京将着力打造“三城一区”,其中一区即是亦庄。规划要求亦庄抓好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提高外资引进和开放发展水平,打造创新型产业集群和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根据《亦庄新城规划(2017年—2035年)》,亦庄新城的规划范围将达到225平方公里,发展目标是在2035年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综合新城。

“林肯时代是和裕地产深耕亦庄的又一匠心之作,为了匹配国际化的亦庄氛围,林肯时代邀请国际大师打造样板间,以六星级产品格调及品质为亦庄呈现都会生活样本。”和裕地产领导在发布会上表示。

据了解,林肯时代项目周边8大公园环绕,与项目200米之隔的博大公园,有“亦庄绿肺”之称;项目西侧是政府斥资10亿打造的凉水河水上公园;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一南海子公园距离项目仅两公里。

项目本身整体总占地5.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63左右,由6栋平层公寓组成,共1056套,主力户型是建面为103-223平米的舒阔空间。

据介绍,整个项目园区设计由美国知名景观设计公司(简称LII)操刀,景观设计分为建筑外部空间的延伸和建筑自身的设计元素,在景观空间布局方面,通过不同尺度的花园空间和规整的交通流线系统,将整个小区打造了15大主题景观并规划了8大娱乐休闲功能区,实现园中有园,完美融合自然与生活。(房晓雯)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