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金科升至35位

2019年08月28日17:20 |
小字号

8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在青海西宁召开。中国民营企业最新500强名单发布,金科再度实力登榜,排名从去年的77位攀升至第35位,位居房地产业第5位。同时,金科也跻身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第15位。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金科股份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接受颁奖。

2018年,金科正式迈入千亿军团,提出了更进一步的“四位一体”产业升级发展战略。坚持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企业使命,加快完成由传统开发商向新型服务商的转型,进一步扩大价值提供范围,通过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进行客户延伸。在现有基础上,金科进一步夯实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四位一体”的相关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整体格局。

截至目前,金科已进驻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开发项目300多个,公司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员工超过2万人,品牌价值位列TOP10第三位。

根据2019年半年报显示,今年1-6月,金科签约销售金额达成814亿元、签约销售面积839万平方米,实现营收261亿元、归母净利润25.90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68%和289%。当期公司毛利率提升7.7个百分点至30.31%。各项财务数据表明,金科股份已经进入了此前战略布局调整的“丰收期”。

8月21日,金科宣布再投1.1亿元助力精准扶贫,聚焦尚未脱贫的群众、刚脱贫的群众、非贫困村的贫困群众等重点群体,聚焦 “两不愁三保障”,推动产业扶贫、销售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扶贫等,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向深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