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御汤山“时尚秀场”  跨界演绎别样审美

2019年08月30日18:2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御汤山“时尚秀场” 跨界演绎别样审美

时尚似乎总有一种魔力,让我们相信下一秒就会有奇迹发生。8月25日,御汤山携手网易房产、网易时尚联合XUANPRIVE33品牌举办的“御尚中国,风华之夜2019XUANPRIVE33秋冬新品发布会”活动,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华美的服饰在模特的精彩演绎之下,一场流动的时尚盛宴呈现给早秋的御汤山。

早秋之夜遇见时尚风华

可可·香奈儿女士曾经说过:“时尚不单单存在于衣裙间,也存在于空气里;是风带来了时尚,我们推动它,呼吸它;时尚存在于空中,也存在于石子路上;时尚无处不在,它存在于思想风潮里,也存在于重大事件中。

而如今,早秋的北京,分外凉爽,也是室外活动的好天气。活动选择在御汤山相当成熟的园林空间里,在绿色掩映的目之所及,不仅秀场布置出乎意料,每一款服装都还原了属于职场女性的时代魅力。而御汤山的这一场高定秀,运用很艺术的方式邀请地产界、时尚界、业主嘉宾共赴“内心之旅“,展现服装与潮流之美,也引起广泛的交流与赞誉。

2017年XUANPRIVE33横空出世,向大众展示了一种新的时尚。设计师宣佐是做高级男装定制出身,在男艺人圈里宣佐可以说是专业的代名词。设计师将男装设计融入女装,西装、大廓形与礼服结合,将男装的裁剪及版型加入到女装设计里,让每一件礼服从骨子里便有一种男性的帅气感。短期内,成为了深受广大名媛及明星的衣橱首选品牌,火遍了时尚圈。

这样的时尚盛会,不仅带给世人高定奢华的视觉体验,引领时尚潮流,这与御汤山项目给追求高品质高层次的生活追求不谋而合。

从源头上来看,御汤山不仅来源于时间带来的纯熟,更是在产品风格上,罕有两栋一亩的美式风情独栋群,必然属于北京独栋别墅产品的经典之作。

御汤山“时尚秀场”  跨界演绎别样审美-中国网地产

再从十年的时间维度来看,纵观北京日益受“限”的土地市场和楼市而言,御汤山已经成为北京罕见纯独栋低密墅区。每一栋成品独栋现墅,拥有300~800㎡的私家庭院,让家庭中的每一位参与者不断接近大自然亲近的空间,这是属于这个时代的生活时尚。

这里,让时间慢下来。御汤山立基北京中轴线北首,皇家行宫原址之上。由美国著名的F+A设计公司规划设计,共计17种户型。独栋带装修别墅,以水围合,浓荫静谧,邂逅东方大气美学。

目前,园区内里面26000平米的湖,小汤山也在社区的内部,真正做到了依山傍水,而且最重要的0.36的容积率,在北京近乎绝迹。

就如同现场嘉宾所说的,时尚某种程度上,由艺术家的天分构思出来,并且赋予它特定的形态,延展到生活层面,接着成千上万人遵循这种形式,表达它、展现它,而且将它传散开来。

就像御汤山这十年带给北京楼市的生活方式变迁来看,任何一种事物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也需要不停的和世界交互,去探索生活的无限种方式。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