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投发展发布半年业绩:净利润8962.54万元 新增土储规模

2019年09月03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许维娜)日前,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发展”)发布2019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117,490.1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62.54万元,公司的利润主要来源于房地产项目结转产生的收益。

其中,主营业务收入中房地产销售结转实现收入111,123.17万元;物业租赁收入1,844.02万元。公司各项目上半年共实现签约销售额约24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京投发展围绕转型为“城市服务运营商”和“根植北京,茂盛全国”发展理念,积极补充优质土地资源、持续加大销售去化力度、不断优化财务融资结构、深入开展客户研服、全面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各项经营计划目标正在逐步落实。

在土储方面,京投发展于2019年1月以联合体形式成功获取了北京市丰台区地铁九号线郭公庄车辆段项目(三期)和海淀区地铁16号线北安河车辆段综合利用项目两个地块,两个地块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进一步夯实了其在北京地区轨道交通车辆基地综合开发细分市场的地位。

综合施策确保融资增规模降成本。京投发展通过发行债券及银行贷款等融资方式,有效控制公司的综合融资成本。2019年3月,京投发展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3.99%;2019年7月,再次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3.78%。

报告期内,京投发展积极开展行业对标工作,从内部控制、计划考核、成本管控、设计优化、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对照比较,找寻问题,分析原因,优化升级,回归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源头,建立科学逻辑的客户研究体系,全面夯实基础管理工作。

此外,据了解,京投发展于今年上半年取得1项发明专利,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