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西四环纯新住宅大苑海淀府入市

2019年09月20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位于北京西四环田村版块的纯新住宅大苑海淀府举行了示范区开放仪式。据悉,为了打造升级版的健康住宅,大苑海淀府在全面创新园林、户型、配套、物业等层面的同时,更以三重科技体系:健康科技、生态科技、智慧科技营造理想社区人居观。

另外,大苑海淀府的整体社区规划以板式建筑、点阵布局为主,约170平米至318平米户型,打造全功能3至5居空间,全套房空间规制是户型设计上的一大亮点,设计丰富的公共收纳空间和套房独立收纳体系,保持了每个独立空间的舒适与私密。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院长张雪舟表示,当前绿色科技住宅的范畴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利用科技手段实现居室健康,它更包括通过整体规划、园林打造、室内设计等一系列方式,为居者提供身心愉悦、实现可持续健康生态闭环的居所。(房晓雯)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