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科博翠杯25000里万人跑步赛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24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由中国体育报作为指导单位、金科集团主办的“向东方,为祖国奔跑” 金科博翠杯·25000里万人跑步赛开跑。万余名跑者同时在重庆、遵义、天津、广州、南宁、苏州、南昌、长沙全国8座城市,沿着一条向东的跑道奔去。

活动当天,区别于以往其他形式的跑步赛,金科号召号召吸引了20余支跑团参与,涉及IT、教育、文化、医疗、消防、空乘、环卫、物流等多个行业、多个单位,共计超过万人参与。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亚洲飞人苏炳添。

据了解,在2018年,金科实现销售规模超千亿元。21年来,金科已发展至集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和文化旅游康养“四位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完成布局。(房晓雯)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