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链家表彰“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先进典型

2019年09月25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许维娜)日前,中共链家集团党委与北京链家在北京朝阳区风林绿洲社区举办“共建和谐美好社区”主题活动暨“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表彰大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加深链家人与社区居民和谐关系的同时,表彰“社区好邻居”项目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打造可供学习复制的社区共建标杆。

“实践证明‘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既符合上级领导要求、也符合社区居民需求、更符合链家伙伴渴求。”链家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祥表示,把这个项目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这对社区治理补齐一块短板,也会对居民所需贡献一份力量,更会对链家伙伴培育一种情怀。”

链家方面表示,自今年5月20日正式启动“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以来,打造出城市补给站、便民服务队、社区共建队、爱心公益队等“一站三队”的新型社区服务体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截至9月,北京链家已经有25个运营大区与45个社区正式签署了共建协议,项目共计连接和服务北京市各行政区超过50个街道(地区)的94个社区。

“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表彰大会现场 (来源:企业供图)

据介绍,北京链家通过内部多个部门的共同评审,以可量化的客观数据、及互动深度和活动影响力等为维度,在大区党支部、门店和个人三个层面评选出了优秀党支部、优秀门店、社区之星、便民先锋、公益先锋、共建先锋和社区之光等七类奖项。

以荣获“便民先锋奖”的酒仙桥大区瞰都国际店为例,瞰都国际店在5-8月期间共提供快递服务11907次,覆盖瞰都国际小区890个家庭,社区渗透率78.9%,在北京链家全部门店中位居第一。

而荣获“公益先锋奖”的三元桥大区光熙家园店、健翔桥大区风林北门店等八家门店,为共建合作的社区提供优质公益服务,通过开设手机培训班等帮助社区老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让老年人能够更好的融入现代生活。

目前,“社区好邻居”项目已经落实了多场影响广泛的社区活动。其中,北京链家北苑大区的北苑城铁店和新望春园店举办的“画出你心中的色彩”六一活动;芍药居大区惠新里一店举办的建党节活动“歌唱祖国歌颂党,国民链家在身旁”;三元桥大区光熙家园店举办的“老人手机培训班”等等。

通过‘社区好邻居’”项目,越来越多的链家经纪人‘走进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为社区贡献更大的价值。”北京链家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