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今年三季度纽约市核心区住房价格显著下降

刘亚南
2019年10月04日09:3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多家房地产经纪公司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税收政策调整、国际买家减少、新建住房供应充足以及买房人对经济衰退担忧加大等因素影响,今年三季度纽约市曼哈顿地区住房销售价格显著下降。

美国霍尔斯特德房地产经纪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纽约市曼哈顿区域公寓销售均价为每套165.2万美元,环比和同比分别下降31.5%和13%。同时,三季度该区域公寓成交量同比下降16%,单套价格500万美元以上公寓成交量大跌48%。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安娜·拉米雷斯表示,由于转让税和豪宅税税率自今年7月1日起上调,许多人在此之前完成交易,二季度高端住房销量明显增加,三季度的数据更准确地反映了当前市场价格继续回调的实际情况。

道格拉斯-埃利曼地产公司和米勒-塞缪尔房地产公司当天联合发布的报告也显示,今年三季度,曼哈顿公寓销售均价约为每套170万美元,同比下降14%,降幅为2010年以来最大。

熟悉纽约房地产市场的多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虽然近期曼哈顿地区高端房产价格大幅下降,但纽约其他地区房价依然得到支撑,预计纽约房价回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责编:赵春晓、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