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骏世界城推进“深夜食堂”

2019年10月10日14:19 |
小字号

作为新的消费增长点,不少城市都在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北京也不例外。自今年7月,北京出台《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又称“夜间经济13条”,两个月过去,北京的夜晚已经热闹起来。

据大数据分析结果显示,假日7天北京商品消费热点突出,文化、旅游等服务消费和夜间消费持续升温,餐饮消费人气旺盛。

作为中骏集团深入推进“深夜食堂”的重点项目,位于北京国贸商圈的中骏世界城自开业以来,多家餐饮界大品牌已与中骏世界城达成合作,除首进北京的米其林主厨餐厅滨江1918、百胜集团咖啡品牌京城首店COFFii&JOY等,最近还新引进品牌王品牛排、海友家舞渔等新锐品牌。

同时,中骏世界城联合多家餐饮界龙头企业,深入推进“深夜食堂”,率先将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两点。

据统计,在国庆期间,北京中骏世界城销售同比提升247.89%,客流同比提升 91.66%,车流同比提升31.29 %,而其业绩主要得益于夜间消费的增长。

据悉,在新的消费大势下,中骏早已做了抢跑布局。中骏集团曾公开表示,2019年,公司计划获取15个购物中心。10年内将落地100座中骏世界城,发展会员1500万。(房晓雯)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