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佳兆业深圳旧改占地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

2019年12月09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从成立到上市,佳兆业走过了十年,从上市到今年,佳兆业又走过了十年。佳兆业的总资产从2009年的180亿,已增加到2018年的2200亿。

据了解,佳兆业2018年地产业务销售额超700亿,土地储备已达2400万平米,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占比达60%,目前佳兆业已进入全国50个城市,综合开发项目超过100个。佳兆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是城市更新,目前此类项目达120个,项目占地面积3200万平方米,其中深圳旧改占地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

此外,佳兆业业务已经伸到健康医疗、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物业管理和航海运输、商业运营、财富管理、酒店管理、科技产业、公寓办公、足球俱乐部、国际教育等。

佳兆业介绍到,截至目前,佳兆业已经捐赠公益慈善项目超过80个,总金额超15亿 元人民币。佳兆业尤其不忘深圳,不忘广东这块根本之地,2017—2019年,佳兆业连续向广东省慈善总会“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三年累计捐款达3.4亿元。通过“互联网+扶贫”、“打造扶贫基地”、“发展现代农业”三个创新路径深度推动产业扶贫项目落地,佳兆业形成了以“扶贫公司+专业种植企业+农民合作社+佳兆业销售”的产业扶贫闭环模式。

2019年11月29日,2019年粤商大会召开,在会议评选的“2019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中,佳兆业榜上有名,房企中排名第7。(房晓雯)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