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佳兆业空港科技城年底开放

2019年09月27日08:38 |
小字号

9月25日,“新时代、新经济、新未来”产业战略转型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佳兆业空港科技城发布会在武汉举行,佳兆业空港科技城正式亮相。

孝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世荣表示,中部地区是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目的地之一,孝感市委市政府正围绕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积极推进“孝汉一体化”,融合“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推动科技与经济结合、技术与资本联姻、见物与见人并重的创业创新生态圈。

佳兆业空港科技城是佳兆业牵手孝感临空经济区打造的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孝汉同城化桥头堡——孝感市临空经济区核心区块,总体规划6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500亿元,汇聚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构筑集高端制造、科技服务、研发孵化、教育培训、生态休闲、医疗旅游和现代居住于一体的新时代空港科技城。

据悉,空港科技城园区展示中心将于年底开放,年内将完成研发办公楼、生产厂房等3万平方米建筑物的建设,部分产业入驻,一期产业配套开工建设。

区别于以往佳兆业的城市更新,该项目首次尝试将“科技”、“商业”、“地产”等多元素整合的产业新城理念,打造城市运营综合试验田。

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董事郑毅表示,佳兆业在布局多元化产业过程中聚焦科技产业,致力新兴产业培育,城市空间优化改造,在空港科技城建设中,将导入佳兆业自有智能制造及健康科技产业,以龙头企业为抓手,充分利用临空经济区优越的地理交通区位,聚集上下游产业链,搭建高新技术产业生态圈。(房晓雯)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