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弗农小镇推出叠拼产品 打造“第二居所”

2019年12月13日16: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弗农小镇推出叠拼产品 打造“第二居所”

  万科弗农小镇即将推出总价更低的叠拼产品,主打“一又二分之一的田园生活”。据了解,万科在营建弗农小镇之初,就不是以传统开发商的套路在经营。如今,弗农小镇即将走入第三年,接下来四十年、七十年的长期经营,将是弗农小镇展现真正活力的高光时刻。

  回顾两年前,万科在2017年决定深耕密云,开始了“弗农小镇”的营建,并同时向市场大大方方地宣告:“我们在密云,卖的就是第二居所。”

  实际上,即使是第二居所,卖的也是位置。弗农小镇位于密云水库南岸,这片土地,对开发商和市场来说,都格外珍贵。

  万科进驻密云的第一年,先调查了密云区域内的微生态环境以及世界各地的特色小镇。随后斥资一亿,设计了一座12万方的园林。原版复刻了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在吉维尼小镇的居所。如此精心的营造,小镇开放第一年“十一”假期,就受到了市场广泛关注。

  第二年,弗农小镇又向北延伸,营造了更大体量的公园与功能性设施。开心农场、初心教堂让小镇多了更多可能性和可玩性,也保持了人气不减,越来越多的跨界品牌资源涌入。

  进入第三年,万科作为弗农小镇最大的业主持有方,除在售的住宅地块外,正在营建旅游地块、养老地块等非可售类型产品。基于此,弗农小镇的自拿地之日起,就以良好运营的服务体系支撑:小镇食堂、全年龄乐园、商街。开发商基于经营动力早已做好长期驻扎经营的准备。

  而所有的这些,受益者都是弗农全地块的客户。万科在弗农的持续运营,将保证水源地内的土地资源更具品质、生命力和活力。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