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洞见市场脉搏 筑稳品质力量

第六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将于1月8日在京举办

2019年12月24日09:3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孙红丽)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六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将于2020年1月8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峰会将通过“洞见市场脉搏 筑稳品质力量”这一主题,围绕房地产企业产业运营、提升美好人居环境等话题,共同探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探索和新路径。

2019年,全国房地产市场进入“稳”字当头的新时代,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推动了行业的发展。房地产成为助力国家全面深化改革、优化发展结构、促进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领域,品质初心、奋勇创新,成为房地产市场主体在变革中保持定力、把握良性发展机遇的核心动能。

12月10日至12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加强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力发展租赁住房。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伴随着中国经济逐步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如何在新环境中顺应发展大势、创新发展模式,延续发展动能,是我国房地产及上下游相关行业的共同课题。

本次峰会将结合2019年房地产行业的市场表现,邀请百强企业代表、行业重量级专家等,把脉房企如何在新形势下打造高质量住房和高质量生活生态圈,推进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最后,峰会现场还将展示年度优秀房企和优秀项目。

回顾: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成功举办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