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天津红桥区3000亩优质土地将陆续挂牌出让

2019年12月25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孙红丽) 近日,主题为“聚焦产城融合新机遇 建设绿色美丽新红桥”的2019年天津市红桥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红桥区储备了约3000亩优质土地蓄势待发。单家面铺地块、西站南广场景观广场地块、科技园5-北-2地块、和苑西区二期地块、西于庄地块、报春里地块、金潞园地块、铃铛阁地块、同义庄地块、运输六场地块等10个筹备成熟、价值稀缺的重点地块将陆续挂牌出让,未来将用于建设住宅、商业、教育、公建等。

据介绍,红桥区在历史文化、交通便利、营商环境、土地规划、生态资源等五大方面的独特优势。尤其在营商环境优化方面,推出的一系列围绕“企业激励、人才引进、产业扶持、资金引导”等方面的利好政策为企业繁荣发展提供了坚实土壤。近年来,红桥区坚持深入实施、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始终保持经济总量稳步增长,产业结构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红桥区还全力打造以陆家嘴金融广场为代表的高端商务楼宇聚集区,以及光荣道科技产业园区,重点承接北京溢出资源。陆家嘴金融广场与天津西站直线距离仅700米,通过产业整合、导入和聚集,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将该区域打造成创意产业集聚园区,生态环境宜居社区,文化服务完善商区。光荣道科技产业园区是红桥区乃至天津市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正逐步形成以数字科技应用为核心产业、以人力资源、数字内容运营为延伸产业的创新聚集地,下一步,产业园区还将陆续推出高端楼宇载体,成为带动区域发展的驱动器。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