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生汇探索室内街区全时段经营

马婧
2019年12月30日08:4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商场室内主题街区近年来逐渐流行,也成为夜经济的主力之一。记者从合生商业获悉,作为“夜京城”商圈之一,北京朝阳合生汇将对室内街区“21区BLOCK”进行全新升级,不仅重新组合业态,还将尝试早晚不同时段的差异化运营模式,探索一天24小时全时段消费的可能。

  朝阳合生汇是合生商业城市综合体产品线在北京落地的第一个项目,仅两年就实现了日均客流超过15万人次,并孕育出潮流文化街区IP“21区BLOCK”。去年夏天,“21区BLOCK”率先尝试延时经营,今年5月又升级了深夜食堂,打造出更具有趣味性和生活气息的深夜市集,200多个商户和30多个跨界平台集合了夜间小剧场、VR竞技、网红直播、音乐现场等各个元素,打造全新的夜间生活体验场所。

  “21区BLOCK”还启动了品牌输出计划,为更多地区带来夜间消费场所。前不久,第二个“21区BLOCK”在望京合生麒麟新天地开业,更注重时尚、文创业态,除了各类美食商户,还引入了瑜伽馆、微型密室逃脱馆、开心麻花小剧场等。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