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茂:城市运营投资比重将越来越高

2019年12月30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2月26日,“朝阳金茂中心·总裁沉浸式办公体验品鉴会”在金茂中心召开。据介绍,朝阳金茂中心坐落于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项目容积率2.0,由6栋钻石型低密企业花园独栋组成,单栋建筑面积约7000-15000㎡,项目中心逾万平米下沉式生态花园,是金盏整个园区率先投入运营的项目之一。

北京市朝阳区投促局副局长杨立表示,朝阳区将围绕一些高端写字楼聚集的商务园区进行国际科创产业方面的打造工作,其中就包括发展潜力巨大的金盏园区。

金茂北京公司京北片区总经理赵伟指出,中国金茂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基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注重绿色健康与智慧科技,推动城市升级与产业升级。

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童晖表示,未来城市运营方面的投资比重将会在整个金茂占比越来越高,金茂城市运营的投资,分为规划驱动和资本驱动两方面,金茂的城市运营平台不光做运营,还包括产业孵化、产业服务、智慧园区管理等几大板块。

金茂北京产城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武旭表示,世界的主要都市圈已经形成了连带的大型城市群,对标美国纽约,中国北京也是一个大都市圈。中国的新型城镇化正在迈向都市圈的时代,未来30分钟到1小时通勤圈是都市圈发展的重中之重。

戴德梁行中国区资本市场部副董事总经理刘兵表示,截止到上周,北京的大宗物业的交易量,比去年增长了30%,其中20%是自用型的买家,这说明好产品、好位置是能够吸引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度的。北京的商办物业租金高、需求量大、空置率低、供地量小,稀缺性强,可以从这些维度看出,北京核心区商办物业的估值在全球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房晓雯)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