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茂青年社区样本首发

2019年12月30日15:59 |
小字号

青年需要城市完成梦想,城市同样需要青年驱动前进。

12月28日,“在北京,活出YOUNG”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新品发布会,以活力青春的姿态亮相。据悉,作为城市运营商,这一次中国金茂聚焦城市青年人群,以多元共享理念,打造专属于青年的生活样本。

金茂表示,金茂不只是从客户个体出发,更是从城市的长足发展逻辑里考量,只有青年能在城市释放更多的创造力,才能释放具有内生外延的城市生命力,这座城市才会良性循环的发展得更好。金茂首个青年共享社区的打造,以总价150万起的准入门槛,建筑面积约50-89㎡精装一居至三居为青年在大城市打造首个居所,不仅是以青年人群为导向的一次产品探索,也是金茂对城市新的践行和突破。

中国金茂北京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程表示,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想要做的,是为那些在北京拼搏的年轻人,打造有颜、有料、有发展的首个家。(房晓雯)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